16p x intp活动bot

intp相关各种活动策划bot
皮下望月🌙

【mbti自由组】2023元旦24h部分可公开内容

✨ 一宣 


✨活动tag mbti自由组元旦24h长风入怀


✨作品名称/作品节选


00:00   文/@望月🌙 

作品介绍:《隐秘共犯》无期迷途AU  没玩过也可以看懂! bg

作品节选:entp和intp,是关系一般的同学,出生入死的战友和默契十足的爱人。这点,也绝对不会出现在MBCC的资料库内。

  一片血泊里,响彻云霄的警笛声中,entp吻住她,这才是会被记一辈子的景象。


 01:00  文/@月白色 

作品介绍:

《无关联四则》

作品节选:

  “在清醒与混沌中博弈,在迷雾与破晓间沉寂。”

“我想路灯是清醒的,路灯之外的黑夜是混沌的。”

“ 我想破晓是光明将至所带来的清醒,而破晓之下,阳光照不到的山崖暗处是混沌永生。”

 “你已经被我的观点说服了——我是爱你的,而且我的爱没有边界线。”

 “当然,我当然被你说服了。我同意你的观点,还有,我也爱你。”


02:00  文/@碳酸饮料- 

作品介绍:

《祝你新年快乐》

作品节选:

  “新年快乐,entp。” 

  “同乐,intp。”

  “新的一年。”

  “依旧会一起做一些没用的尝试。”


03:00  画/@Lynx哈呀 

作品介绍:茄子~

作品节选:无


 04:00  文/@好吃到跺脚的抹茶奥利奥淡奶油夹心巧克力派 

作品介绍:坐在天台的ntp会跳下去吗(什)

预警:entp自杀

作品节选:她索性坐在天台边缘,脚耷拉出去,晃啊晃。低头看着楼下汽车乱窜,喇叭的响声此起彼伏。赶着上班的人们匆匆追逐着脚下的六便士,没有人意识到在那高楼之上还有一个小小的女孩俯瞰着人群。直到一个小孩攥着的氢气球被挤的脱手,哭着指向天,指向INTP所在的方向。


05:00 画/@漆嗣 

作品介绍:无 

作品节选:无


05:20 文/@符师卫梓 

作品介绍:《战壕》

 作品节选:察里津附近的战地医院里,迎来了一位聒噪的伤患


06:00 画/@冷藏月壤 

作品介绍: 🌅🤸🏻‍♂️🌌坠入天空

作品节选:无


07:00  画/@阿绥哥的墨痕 

作品介绍: 在文章里捡拾的碎片

 作品节选:无


07:07 画/@一团茸茸球 

作品介绍:冬

作品节选:无


08:00  文/ @Estel.艾斯特尔 

作品介绍:《自杀悖论》

*cp为MBTI自由组【entp(♂)*intp(♀)】

残缺就是孤独,寻求弥补就是要摆脱孤独。当一个孤独寻找另一个孤独时,便有了爱的欲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‌ ——史铁生《务虚笔记》 ​​​

作品节选:他垂眸把我的脸掰向他的平视角,盯着我那只三年前换掉的旧型号义眼。

  “小机器人,”我听见他说,“你的防火墙设定里面允许我的权限侵入了,是不是。”

  平静至极的陈述语气,从一开始就不是个问句。



09:00 文/@鹿声 

作品介绍:《您点的____请查收》

作品节选:她们怎么会理解呢?在思想这条路上,INTP已经有一个最好且唯一的同行者了。

    在别人千方百计去猜测她眼中的世界是何等绚烂时,这个世界的主人已经和同行者走出了很远的距离。

    她们想要看到的,都是他早已看过的。

    这怎能让人不想大笑呢?


 10:00  文/@suai鸽先生 

作品介绍:

 《末日派逃跑邀约》

是年上entp和年下intp,搞了一点南通,很ooc,文笔稀碎,快跑😭

作品节选:多年后人们还在惊叹恐惧着那一天所听到的巨大的警报声——它来自遥远的边界,那个除了两个追寻太阳的怪物以外没有人记得的地方。

于是人们将他们的姓名也列入了违禁词。

  这就是两个怪物的故事。

  他们的名字与那唯一的词汇一起静静地躺在不能诉之于口的囚笼中。难得地成为了人们对于那两位最光荣的嘉奖。

  不过,这又如何呢? 

   他们与太阳等同。


 11:00 文/@首陀罗 

作品介绍:《The other side of paradise》

 作品节选:“我控告,修女与异教徒偷欢。”


12:00 画/@请你吃辣椒面 

作品介绍: 🦊💜🦉

新的一年,在你身边。

作品节选:无


12:34画/@OAK-凉酒 

作品介绍:无

 作品节选:无


13:00 文/@Anglia 

作品介绍: 《冬日逃跑计划》

作品节选:Intp知道今天是12月的最后一日,她早有打算,听说市中心会有盛大的活动,闪耀的大屏幕倒计时,欢呼雀跃的人群,激情四射的乐队演出,绚丽多彩的花火。而这如梦似幻的一切,她将独自享受。


13:14文/@鹤理 

作品介绍:

《雨后电影,及未完成的人生》 共四幕

预警:写的很意识流,我流自由组,参考的周围人和我自己,存在ooc现象.不行的话当我oc看.文中有寓意和花语,欢迎寻找.可以猜猜两人亲没亲.以及女主死没死

 作品节选:荧幕前灯光逐渐减弱,最后幻化成为橘黄色暧昧不清的颜色,正如同她(intp)和他(entp)之间的气氛一样.两人之间体温相互靠近,连呼吸都纠缠不清,她紫色的头发划过他白皙的脸侧,掠过他的鼻子,使她有些发痒.靠近,逐渐缩短两人之间脸同脸之间的距离,这反而使得自称为情场交际花的他的耳朵根染上日落般的赤色.她的呼吸,她的气味,她的头发,思想,以及一切的一切使得他的心跳漏跳一拍,在那一刻,他可以确定的是,他已经完全爱上了她.

 在感到耳畔被温热的吐息包围时,他已经完全失去理智.


14:00 文/@懒癌患者 

作品介绍:《Samsara》(译为轮回*写的时候满脑子都是rpg游戏,最后搞出了三个结局orz)

 作品节选:他们躺在血水里,雨后的大地在向上冒着热气。就像是子宫里的孩子,被温暖的羊水包裹,这种感觉ENTP还从未体验过。他只是被捏造出来的,此刻却觉得自己正在经历一场分娩,将要如获新生。


15:00  文/@弥热 

作品介绍: 《远海无人》

作品节选:“我与你告别。”脸色苍白的intp小声地和看不见的人对话,“我们未来见。”


16:00  画/@Adingo_ 

作品介绍:「在梦的断崖边快活的陨坠」

作品节选:无


17:00 文/@什么时候能成为李老师 

作品介绍:《末日蓝图》嘿,世界末日了,要不要来一场自驾游?有暴雨黑暗车祸泥石流的那种。

 作品节选:intp想起来,她曾亲眼目睹过的那一幕——绝对跑不掉的。


17:20画/@平分松瑟 

作品介绍:自由组祝大家2023突破极限!

 作品节选:无


18:00 画/@徐渺 

作品介绍: 双人舞

作品节选:“All we want here is love but it's so empty. ”


19:00 文/@机械海鸥 

作品介绍: Only one

作品节选:  错了。entp想。intp对所有人都很好,因为她谁都不在乎,她不会喜欢谁、更不会讨厌谁,人类在她眼里是没有区别的。


20:00 文/@许七安 

作品介绍: 逃离地球99次

作品节选: “逃吧,亲爱的。逃到种满玫瑰的无人岛,逃到沉没于海底的亚特兰蒂斯,逃到可以看到四十四次日落的B612号星球。逃到世界的尽头,与天边共赴一场浪漫约会。”


 21:00  画/@泥团子 

作品介绍:是画

 作品节选:无


22:00 画/@玄芷浮舟 

作品介绍:画应该不用写介绍吧哈哈哈

 作品节选:无


23:00  文/@El Mariachi 

作品介绍:《危险游戏》

 作品节选:

  “但是……太慢了,entp。我给了你那么多线索,就差在你眼前杀人了,你居然现在才抓到我。” 

  intp宛如变了个人似的,居高临下地俯视着entp,似乎刚刚楚楚可怜地喊疼的家伙不是他一样。entp终于意识到刚刚那些都是intp伪装的表演,那副栀子花般纯净的表面褪去,阴狠冷漠从冰层下浮现出来,眼神里跳动着戏谑的火焰,瞳孔局促地收缩,他喉咙挤出尖锐的笑声,和空气摩擦时甚至沾染几分疯狂的嘶哑,兴奋而满带颤栗。 

  “这场游戏,你输了。”


✨还有三天!请来捧场!



评论(14)

热度(28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